2018/11/28 13:01

"完成階段性任務" 吳音寧被暗示下台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成功,許多議員選後第一槍瞄準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不滿有年薪250萬的高級實習生存在,議員主張修法,讓北農吳音寧到議會備詢,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回應,他對吳音寧不去議會很不滿,因為換自己變砲灰,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更表示,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應該已經完成,似乎暗示吳音寧去職已成定局。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挫敗,面對內閣改組,農委會也被點名,更表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已完成接段性任務,林聰賢表示農委會會配合台北市政府的節奏來走。

就盼終結「吳音寧亂象」,許多議員主張修法,將原本北市府投資事業管理監督自治條例規定,市府資本額未超過50%,由市府股權代表列席議會報告,而市府占北農公司資本額只有22%,因此議員希望將比率由50%下修到20%,這樣北農總經理就得到議會備詢。

如今連決定北農總經理人選的農委會,都表示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應該已經完成,似乎也暗示吳音寧去職成定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