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8 09:45

若重選台北市長 阿北狂贏獲92%支持率

若重選台北市長 阿北狂贏獲92%支持率 | 華視新聞
爆料公社舉辦模擬投票,提問「如果臺北市選舉無效重新投票,請問你會投給誰?」。(翻攝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選舉落幕,台北市長寶座由「阿北」柯文哲拿下,因為票數差距為3254票,國民黨落選人丁守中揚言要提起選舉無效訴訟;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也發起民調,討論「如果台北市選舉無效重新投票,請問你會投給誰?」,結果出爐,柯文哲支持率92%、丁守中8%。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在26日晚間10點36分再度發起社團模擬投票,調查「如果台北市選舉無效重新投票,請問你會投給誰?」,活動開始短短不到1小時,就吸引15.5萬人投票,為期一天投票,總共有52萬人參與,柯文哲支持率達92%,僅8%支持丁守中。

對於這項結果,網友直呼「柯P才是台灣希望」、「還是有8%的人智商測試沒過」、「阿北+1」」、「看來總統可以直上了」;不過也有網友分析,是因為「藍營鐵票不會用FB」、「阿公阿嬤票都不見了」,若有年長人士來參與此活動,丁守中的支持率不見得只有8%,「一定會更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