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8 13:01

賣房為街友煮飯14年 林英美參選落敗

陳傳霆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這樣的善心,真是讓人好感佩!屏東一個林英美阿嬤,她14年來,免費提供餐點給街友和獨居老人,為此還賣了兩棟房子,花光自己的積蓄,這次她參選市民代表,是希望能有一份固定收入,才能繼續為窮人服務,無奈事與願違,不過她在落選後隔天,還是依舊到關懷站煮飯,她表示,做善事不會停,會做到自己趴下為止。

在關懷站忙進忙出,煮飯添菜包成一個個便當,準備要給街友和獨居老人的午餐,她是住在屏東的林英美阿嬤,落選後隔天,一如往常做她14年來,天天都做的事情!林阿嬤因為小時候就成了孤兒,被修女養大,林阿嬤懂得感恩和行善,賣了兩棟房子,花光自己的財產,堅持要幫助窮人,網友讚賞她是活菩薩。

這次九合一選舉,她出來參選市民代表,希望能有一份固定收入,才能繼續做免費餐點,無奈結果不如人意,但林阿嬤回應,不會中斷行善之路,會繼續來煮飯,直到沒辦法做為止,慈悲胸懷讓人好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