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福盟嗆時力"抹黑騙知名度" 2參選人提告

下福盟嗆時力"抹黑騙知名度" 2參選人提告 | 華視新聞
(翻攝時代力量新北黨部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昨(11)日新北市時代力量參選人張祐全、唐聖捷召開記者會表示,下一代幸福聯盟發起的3個愛家公投,竟有中醫診所直接命令員工,將病患的個資抄到連署書上。下一代幸福聯盟將此形容成「藉由抹黑愛家公投來奪取知名度」,張祐全、唐聖捷不滿,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妨害名譽。

下福盟理事長曾獻瑩說,台灣民眾看這種選舉的伎倆,已經厭煩了,希望公投能成為台灣和平理性討論議題的平台。曾獻瑩補充,如果真的有掌握相關證據,就應該透過司法途徑調查處理,不是開記者會抹黑喊話,試圖模糊真相唬弄選民,最終會被看破手腳,反而得不償失。

(翻攝時代力量新北黨部臉書)
(翻攝時代力量新北黨部臉書)

對此,張祐全、唐聖捷表示,曾獻瑩用「抹黑」的指控,來形容昨天「假愛家真違法」記者會,揭發「病歷連署」一事,已經涉嫌妨害名譽,今天具狀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要愛家公投一起到法院講清楚。同時也呼籲診所出來面對,要告就來告,不要再欺凌揭發病例連署的當事人了。

張祐銓指出,反觀昨天看到有媒體問到愛家公投領銜人曾獻瑩和診所老闆娘的回應,實在荒謬無比。特別是診所老闆娘,第一時間不僅矢口否認,還順便污衊當事人,這種指使抄襲致人於罪在前,不當解雇在後,恐嚇嫌不夠,現在還進行人身攻擊,可惡至極。

張祐全說,昨天已接獲訊息指出,診所開始揚言要告網友,犯後態度如此囂張,請中選會和司法單位特別註記起來。張祐銓向該診所喊話,要告就來告,不用任何保留,別只會欺負當事人和網友,有本事衝著我們來!

唐聖捷指出,口口聲聲說為下一代,如今被指出錯誤,第一步卻不先自我檢視,而是搶著嗆人抹黑,這就是我們要教育孩子的方式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