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董事會決議 總經理吳音寧解職

尹智剛 陳知學 黃瑞麟 戴榮賢 彭冠霖  / 台北市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選得不好看,有人把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當成頭號戰犯,認為韓國瑜是因為吳音寧才離開,掀起「韓流」!北農今(29)日下午召開董事會,農委會和台北市政府聯手拔掉吳音寧總經理的位子。農委會解釋,很肯定吳音寧的能力,只是不希望她被外界用非專業的角度來糟蹋,才會決定這項人事案!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召開董事會,在臨時動議提案撤換總經理吳音寧,但還是有常董在董事會中幫吳音寧說話,年薪250萬的吳音寧被嘲諷是高薪實習生,隨著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在農業縣慘敗,吳音寧不但被視為頭號戰犯,也被認為是掀起韓流的重要關鍵,但在董事會前吳音寧親上火線,面帶微笑表情看起來依舊很堅定。

北農董事會結束後,農委會也立刻對外說明,為什麼換掉吳音寧,農委會強調吳音寧對北農有不少貢獻,但如今還是和台北市政府聯手拔掉吳音寧,是不是民進黨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的第一步,也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