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鍾點讚/韓國瑜力挺許崑源回鍋 侯漢君:這是不是國民黨的通病!

Online鍾點讚/韓國瑜力挺許崑源回鍋 侯漢君:這是不是國民黨的通病!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在昨(4日)舉行協調與假投票會議,推出許崑源與陸淑美搭檔競逐正副議長選舉。但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熱議,質疑韓國瑜力挺飽受爭議的許崑源,似乎違背選前強調操守的理念。對此,台北大學副教授侯漢君就說「我在想這是不是國民黨的通病!」表示,盧秀燕也曾經有干涉正副議長人選的爭議。

國民黨宣布將推出許崑源與陸淑美搭檔,競逐高雄市正副議長選舉,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更表示,若黨內議員跑票,將一律開除黨籍,六年不得入黨。而因為許崑源在過去擔任議長的爭議行徑,也讓外界質疑,韓國瑜勝選前後態度不一?對此,台北大學副教授侯漢君今(5日)在華視《Online鍾點讚》上表示「盧秀燕也做過這種事,我在想這是不是國民黨的通病,市長就一定要干涉正副議員的人選嗎?唯一想得到的是,可能這群人復辟,地方派系都回來了!」他又說「國民黨如果可以穩穩的掌控正副議長人選,根本不需要這樣,可能是你的人選不服眾!」認為,不能為了還選舉債,找爭議性人物,而韓國瑜也應該澄清說明,否則會讓這股韓流威力慢慢減少。此外,前立法委員羅淑蕾也在節中表示,許崑源對國民黨的形象當然不好!但他在這次的高雄選戰,輔選有功,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這個人過去不好,並非未來也一定不好!還是強調大家給他一個機會。她也說「我們也希望許崑源要了解,時代在變,假如這次給你當議長,你就把現在大家評論你的缺點改正。」

新官尚未上任,爭議卻滿天飛,韓國瑜所掀起的風潮與市政蜜月期是否因此提前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