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6 12:01

盧秀燕小內閣出爐 楊瓊瓔、陳子敬、令狐榮達任副手

盧秀燕小內閣出爐 楊瓊瓔、陳子敬、令狐榮達任副手 | 華視新聞
盧秀燕6日公布新科臺中市副市長名單。(製圖/羅紹齊)

羅紹齊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臺中市準市長盧秀燕今(6)日公布第二波「小內閣」名單,邀請前立法委員楊瓊瓔、前臺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和前外交部政務次長令狐榮達擔任副市長,前臺中市都發局長黃崇典回鍋市府擔任秘書長。

楊瓊瓔2016年立委選舉失利後,基層支持者都希望她再出來挑戰,不過此次擔任副市長,楊笑稱她自己沒有行政機關的經驗,市政是很大挑戰,不過自己有省議員和立委近30年的經驗,會全力以赴。

陳子敬原本2018九合一打算參選臺南市長,獲許多基層員警支持,不過未來回家鄉臺中擔任副市長會義不容辭,打造治安新城。令狐榮達也表示很榮幸獲得邀約,他雖非臺中人,要多了解,不過臺中人文薈萃,會使命必達。

盧秀燕日前首波公布吳皇昇擔任新科臺中市新聞局長後,今日上午在臺中亞緻大飯店舉行市政團隊人事發布記者會,盧秀燕的市政團隊已逐步形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