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19:00

大台南新氣象 賴清德率團隊亮相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大台南的新任市長賴清德,公佈最新的小內閣名單,一共有十個局處首長都將更動,包含警察局、消防局等等,賴清德早上也帶著團隊首度亮相,希望替大台南市創造更好的未來。

  新任大台南市長賴清德帶著最新出爐的小內閣團隊,在鏡頭前排排站再深深一鞠躬,這一回總共十個局處的更動,算的上是替未來的台南市府大換血,以高票當選的賴清德,當初是用多年立委經驗跟年輕行動力,成為超強吸票機。

  如今第一步小內閣整個換血動作,更證實他想展現強勢行動力的企圖心,這一次的新任小內閣名單有,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台南市消防局長李明峰、秘書長陳美伶、祕書處長王永順、政風處長侯鴻基、經發局長葉惠青、民政局長陳宗彥、教育局長鄭邦鎮、地政局代局長洪得洋、勞工局長王鑫基,其中秘書長陳美伶曾任行政院副秘書長,具有豐富的行政經驗,對於未來台南市的發展有相當的助力。

  距離五都縣市合併日期已經進入最後倒數,未來這個團隊能發揮多少戰力,所有大台南市民全都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