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20:54

陳子敬最後備詢 "雙燕"猛勸進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七月即將屆齡退休,今天是最後一次進議會做警察局的工作報告,國民黨議員林燕祝和林美燕上場質詢時,雙雙搬椅子坐在陳子敬旁邊,兩個人一搭一唱勸進陳子敬留在台南選市長,尷尬的陳子敬笑著回答,退休後要回大甲種芋頭,此話一出,議會裡一陣轟哄堂大笑。

小燕燕跟小祝祝,這兩位是議會雙燕,打球像在打擊犯罪,他是號稱最有份量的警察局長陳子敬,當他遇上議會雙燕會擦出什麼火花,林美燕跟林燕祝上台質詢,卻是搬了兩把椅子坐在陳子敬旁邊幹嘛勒,原來是要陳子敬留在台南選市長,兩位女議員這樣靠在旁邊說話,讓見過不少大場面都沒在怕的陳子敬,這下是一臉的尷尬,真的是神回妙答,議會廳裡大家都笑出來了。

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七月就要退休了,最後一次進議會做工作報告,國民黨可能想到兩年後,賴清德卸任誰來選市長,於是乎派出議會雙燕來當說客,陳子敬心動了嗎沒人知道,不過看似鬧劇一場,卻嗅出國民黨似乎已經開始佈局,就為了搶下台南市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