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6 12:54

盧秀燕3副手 楊瓊瓔.令狐榮達.陳子敬

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公布三位副市長和秘書長,副市長分別是曾擔任五屆立委的楊瓊瓔,以及前外交部次長令狐榮達,還有前台南警局局長陳子敬,秘書長黃崇典則是胡志強時期的前都發局長。盧秀燕表示,楊瓊瓔深耕地方,熟知民意,令狐榮達的外交經歷,可以讓台中和國際接軌,更期待借重陳子敬的警界經歷,維護台中市的治安。

盧秀燕表示,楊瓊瓔做了五屆立委,深耕地方、了解民意,非常接地氣,又是女性,第二位副市長令狐榮達,則是資深外交官,曾擔任外交部次長、海基會董事,豐富外交經歷,可以幫助台中市接軌國際,盧秀燕說還要借重他的專業,申復東亞青奧運,第三位副市長陳子敬,是前台南警局局長,擁有豐富的警界經歷,維護台中市治安,他還是大甲人。

秘書長黃崇典,則是前胡志強政府的都發局長,另外,先前盧秀燕強力推薦的正副議長人選,分別是張清照和顏莉敏,外界質疑是派系酬庸。盧秀燕另外針對,即將在一月開始,台中市民和外縣市12歲以下免費看花博的部分,她說勢在必行,AIPH協會無權干涉,但會禮貌性的通知他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