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 20:52

輸2302票! 涂醒哲幕僚提選舉無效之訴

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市

民進黨嘉義市長涂醒哲在這次的選戰中,和當選人黃敏惠相差2302票、連任失利,已經承認敗選的涂醒哲他的核心幕僚,卻跳出來說提出選舉無效的訴訟,認為公投綁大選,投開票影響選舉的結果。

同黨的市議員認為時機已經過了,會給市民不好的觀感。民進黨嘉義市長涂醒哲在這次的選戰中,跟國民黨嘉義市長當選人黃敏惠相差2302票連任失利。

核心幕僚陳火川說公投綁大選影響投開票作業也影響了選舉結果,針對陳火川提出選舉無效訴訟,涂醒哲表示只能尊重,然而同黨的市議員認為時機已經過了,會給市民不好的觀感。

連任失利,嘉義市長涂醒哲深深一鞠躬黯然下台,但同黨議員不支持也不認同,而打敗涂醒哲國民黨嘉義市長,當選人黃敏惠表示這是選民的權利,然而市民卻覺得真的沒有必要。

涂醒哲認了敗選,但是核心幕僚卻不認,已經向地院提出選舉無效訴訟,接下來就靜待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