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救援吳寶春 籲"放下意識形態"

潘潔瑩 陳信仁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吳寶春的聲明被認為是向中國輸誠,引發網友痛批, 今天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陪同他召開記者會。韓國瑜強調,台灣人民應該愛惜他,吳寶春達成的成就,確實就是台灣之光,希望台灣人民做他後盾,不過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則痛批,記者會比聲明稿、更驚悚,韓國瑜幫吳寶春站台,恐怕引發其他政治效應,影響高雄人民的觀感。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吳寶春肩並肩走來,兩人是第一次見面,韓國瑜就要當吳寶春的擋箭牌,喊話要珍惜吳寶春,韓國瑜強調他們兩個人理念相近,看到媒體追問吳寶春政治問題,韓國瑜趕緊又代為發話。

韓國瑜以準高雄市長的身分,保護高雄的在地商家,不過現場也有民眾不買帳高分貝嗆聲,此外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也在臉書發文,說吳寶春和韓總出來是哪齣啊?叫韓粉、陸客努力買麵包嗎?加上韓國瑜近日網路聲量下降,最近一次直播最高峰吸引4萬人,遠不如上次直播的10萬人,少了超過一半,這回又幫助陷入風暴的吳寶春,會不會引發其他政治效應,影響高雄市民對韓國瑜的支持度,引發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