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 19:18

Online鍾點讚/「柯韓會」為2020墊腳石? 王義川:這兩人都是"肖ㄟ"!

Online鍾點讚/「柯韓會」為2020墊腳石? 王義川:這兩人都是"肖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繼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蔡柯會」後,接著登場的即是明年一月與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柯韓會」。對此,媒體人指出相較於「蔡柯會」的冷漠,柯文哲在「柯韓會」的態度似乎較為積極,推測柯文哲一連串的動作,難道是想圖謀2020年的總統大位?台中市立委參選人王義川就直言「這兩人(柯韓)在我的認定裡都是〝肖ㄟ〞!」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與總統蔡英文的會面中,互動冰冷,但面對即將登場的「柯韓會」似乎較於積極,而柯文哲在受訪時也表示,應該拜會新任新北市長侯友宜。因此,外界質疑柯文哲接連計畫與韓國瑜、侯友宜見面,難道是想炒作自己的聲望、參選總統?對此,台中市立委參選人王義川今(18日)在華視《Online鍾點讚》上直言「這兩人(柯韓)在我的認定裡都是〝肖ㄟ〞!」認為,他們在選舉時亂開支票,也不管是否可行,講的很爽,聽得也很爽,但要開始執行後,就變得務實,導致無法收拾,而現在對柯文哲來說,想提升在全國的聲望,就只能找韓國瑜合作了。

另外,韓國瑜與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的小內閣名單也在近日陸續公布,爭議也持續不斷,王義川斷言「台中現在的小內閣,大概在未來的4年會保守,高雄應該也會如此。」他又說「當時陳水扁與現在蔡英文的執政都很保守,當民眾說這件事必須處理,你回頭問事務官,事務官給你文言文的答案,接著轉貼給民眾,民眾會說,這個答案我一年前就看過了,你都不處理我選你幹麻?接著只好又回頭找文官。」認為像韓國瑜這類型的人,想法過於美好,但實際推行會出現困難,因此上任後有很多政策應該都無法落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