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差很大!柯未打領帶、韓紳士禮服亮相

南北差很大!柯未打領帶、韓紳士禮服亮相 | 華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5)日舉行就職典禮,全程僅5分鐘就結束,整個典禮的花費僅花了15萬架設電視牆供民眾觀看,連致詞過程也很簡單,相較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宣誓就職,典禮長達100分鐘。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其他細節如韓國瑜身穿量身打造的紳士風禮服亮相,而柯文哲就職連領帶都不打,在典禮後的媒體聯訪中回應,「連任這件事大家就不要浪費時間趕快去工作,其實選舉完到現在,我們過去一個月幾乎是全速在前進,沒有說因為選舉完跟上任中間隔一個月,坦白講這個選舉還好我們是連任的,市政並沒有中斷,這個對整個台北市的發展是比較好的。」

記者問到關於韓國瑜在接受專訪時說,如果柯選總統有三分之一以上的可能會勝選,柯聽完不以為意的回答,「選總統這件事就是『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沒事被你們講到都有事,奇怪每天問這個幹什麼,認真做事就好了。」

媒體接著問,韓國瑜認為你是一個很強的人選,你自己認為有到他講的那麼強嗎?柯回應,「為什麼要去評論別人的話,話不用講那麼多,認真做事就好,就是講話的人太多,搞的社會混亂。」秉持著一貫直言的作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