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市售葡萄藏針! 消費者險吞下肚

澳洲市售葡萄藏針! 消費者險吞下肚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澳洲

各位觀眾還記得,大約在九月,澳洲發生草莓藏針的事件嗎,當時民眾人心惶惶,都不敢買草莓,澳洲各地的超市,也將大批草莓下架。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2019年又發生了。這次是發生在澳洲的墨爾本,有一對夫婦,從超市買了葡萄,洗乾淨後準備享用時,他們竟然發現,裡面有藏針,還好他們沒有吃下肚,太太懷孕,要是吃下去,後果不堪設想。

老公從超市買葡萄回家,準備給懷孕的老婆享用,當他們正準備大快朵頤時,卻發現裡面竟然有一根針。太太還懷孕,這對嚇壞的夫婦,決定把所有的葡萄全部切開,結果發現一袋葡萄裡,有兩顆葡萄被插著針。

這並不是第一次,澳洲發生水果藏針的案件,2018年9月初,有人吃下藏針的草莓住院,之後爆發模仿效應,不只草莓,蘋果、香蕉,還有芒果,都被人惡意藏針,澳洲當局緊急修法,把汙染食物的刑期,從10年提高到15年,但還是有不肖份子繼續下手,目前警方已經展開調查,這起新的「水果藏針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