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13:01

幹練vs.典雅 就職典禮上"誰最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縣市首長就職典禮,今年女性首長特別多、穿著也受到關注!台中市長盧秀燕,西裝外套搭牛仔褲,相當親民;宜蘭縣長林姿妙,白色套裝正式又優雅;台東縣長饒慶鈴,黑色套裝,低調幹練;花蓮縣長徐榛蔚,穿白襯衫外搭公務背心,沒有特別打扮,給人「準備好」的感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就職禮服「高雄設計」,顏色上藍綠融合,也穿出「政治」涵義。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夫人李佳芬一席藍綠色禮服,相當吸睛,禮服材質是藍綠色的水溶蕾絲,有藍有綠代表「包容」,不只小露香肩,還讓李佳芬秀出跟名模林志玲一樣長的112公分長腿,也難怪成為全場矚目焦點。

台中市長盧秀燕就職選在大草地上,深色西裝外套,內搭淺藍色襯衫、牛仔褲,相當親民卻又帶有幹練感覺;宜蘭縣長林姿妙,則是一席白色套裝,鑲上金色鈕扣,整體感覺正式又優雅;台東縣長饒慶鈴,選擇全身換上黑色套裝,展現低調幹練風格。

唯一沒有特別打扮的是花蓮縣長徐榛蔚,穿白襯衫外搭公務背心,感覺馬上可以捲起袖子做事情,給人「準備好」的感覺,就職典禮,女性首長和夫人的「穿衣美學」,也成為關注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