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就職典禮 盧秀燕送市民"谷關空氣"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就職典禮選在公園草地上舉行,強調新市府要接地氣和市民站在一起,盧秀燕致詞時強調,會強力執行競選時的政見,打拼經濟,改善空污,還準備玻璃瓶,裡面裝了谷關的空氣,送給來參加就職典禮的民眾。

台中市長就職典禮,相當特別,選在台中市府旁的市政公園舉行,也是首度移到戶外舉辦,吸引不少民眾帶著野餐墊、早餐一起來參加,現場非常熱鬧,新任市長盧秀燕,也穿著牛仔褲球鞋出席就職典禮。盧秀燕宣誓完後,進行交接,監交人是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在張景森的監交下,卸任市長林佳龍將印記交接給盧秀燕。

林佳龍將台中市正式交給盧秀燕,恭喜完對方後感性的發表,卸任感言,林佳龍承諾會將台中當自己的家,永遠守護,而盧秀燕佈達完三位副市長、秘書長,以及一級局處首長後,也強調上任後要全力拼經濟,實現競選政見,還有強力對抗空污,就職典禮的準備小禮物,是來自谷關的清新空氣,盧秀燕強調,她是媽媽市長,帶領新的市府團隊,要為台中市的280萬市民全力打拼,讓台中市更進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