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19:47

最強產婦! 林秉君清晨生女再趕就職

莊明憲 樸星宇 張政捷 報導  / 新竹縣

全國所有的新科議員,今(25)日走馬上任,對他們來說是個大日子,但對新竹縣的新科議員林秉君來說更是還是雙喜臨門,因為她的小女兒今天清晨5點多臨盆,林秉君一生完小孩,九點準時出現在縣議會參加就職典禮,也被封為最強的產婦。

在議會裡接受大家祝福,林秉君坐在位子上滿臉笑容臉色紅潤,但她可是四個小時前才剛生出來一個小孩,原本預產期是1月1日但25日清晨五點多,她的三女兒迫不及待出生,似乎想趕快被生出來恭喜媽媽當選議員。

林秉君也不像其他產婦躺在床上休息,九點鐘一到她人已經在縣議會報到參加就職典禮,和所有議員一起宣誓,因為這對她而言意義格外不同,典禮結束後林秉君也馬上再回到醫院,好好抱抱才剛來到這世界的小公主,小BABY被抱在懷裡露出滿足的微笑,對林秉君來說今天真的是雙喜臨門,她也謝謝女兒的貼心出生的時間剛剛好,沒讓她措手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