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6 20:16

關係曖昧?游淑慧.郝龍斌住家獨處3小時

張之晴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未婚的國民黨新科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被周刊爆料,和相差24歲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關係曖昧,不但一起吃飯喝下午茶,還在基隆住家獨處3小時。游淑慧強調,自己原本是郝龍斌的秘書,兩人認識超過20年,感情就像家人一樣。郝龍斌也出面表示,爆料內容很無聊,也傷人名節。

畫面中,國民黨台北市新科議員游淑慧被拍到,在12月9日單獨搭上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的車,一路直奔基隆郝龍斌的家,被周刊爆料兩人獨處3小時,但這不是第一次,半年前就被拍到,兩人開車出門,原本開車的游淑慧先下車離開,以為郝龍斌會下車換位子,但過了一會車直接開走了,種種舉動被週刊解讀兩人有曖昧。

參加國民黨中常會,差點不得其門而入,郝龍斌怒斥爆料內容很無聊,游淑慧也出面澄清。42歲的游淑慧還未婚,原本擔任郝龍斌的祕書,今年站到第一線競選市議員,選舉期間經常可以看到郝龍斌幫忙站台,兩人都說認識這麼久了感情就像一家人。

游淑慧強調,所有的會面都是在公開場合,內心坦蕩,郝龍斌夫婦也很支持游淑慧,只是多年的情誼會不會因為這件事情變得尷尬?當事人也很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