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夫人夢時代跨年 韓國瑜喊創3紀錄

偕夫人夢時代跨年 韓國瑜喊創3紀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昨(31日)晚上的跨年夜,新任市長韓國瑜同框夫人李佳芬,在夢時代的跨年晚會上跟現場民眾一起同歡,韓國瑜說,高雄的跨年湧入了80萬人,全台人最多的,還有街頭最歡樂以及天氣最溫暖,創下這三大紀錄,最後韓國瑜跟著大家一起倒數迎接2019年,接著大合唱「祈禱」跟「月亮代表我的心」兩首歌,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偶像歌手周湯豪壓軸,一首首勁歌HIGH嗨翻全場,不過還有更HIGH的,就是他的現身,高雄市長韓國瑜,跟夫人李佳芬一起現身,同框陪大家來跨年,韓國瑜說高雄的跨年晚會,80萬人全台人最多,街頭最快樂天氣最溫暖,創下三大紀錄,最後時間來到了倒數時刻,這最高潮的時候,台上台下一片歡樂,韓國瑜帶來了這首歌,祝福2019年的開始。

唱完了祈禱又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接著還被拱親親,親了李佳芬的臉頰,台下響起掌聲,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很熱鬧,而義大世界則是獻出,美麗的煙火秀,璀璨繽紛的煙火,彩繪了黑夜的天空,長達999秒的煙火秀,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高雄的跨年夜精彩萬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