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曙光再去升旗 韓國瑜行程滿檔

王美雅 張夢熊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新年第一天,高雄市長韓國瑜馬不停蹄,一早六點先到林園的'''市境之南樹'',觀看曙光,上千韓粉聚集,想近距離看韓市長本人,現場搶著拍照握手,韓國瑜也獻唱英文歌曲,之後就趕著上車,趕往文化中心參加升旗典禮,現場還發放五千張一卡通,讓很多民眾從半夜就來排隊。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夫人李佳芬,一早六點抵達林園區的汕尾漁港,市境之南樹這邊,要迎接2019第一道曙光,上千名熱情韓粉聚集,一度讓場面混亂,雖然天空灰濛濛,沒看到曙光,但韓國瑜入境隨俗,看著各種表演,跟著跳舞掛許願板,還獻唱英文歌曲。

接著他馬不停蹄,趕到高雄市文化中心,參加升旗典禮,,在圓形廣場跟市民們一起唱國歌,看著國旗冉冉上升,他說真的很感動,現場還發放五千張免費一卡通,很多人也都從半夜就來排隊,人潮滿滿,新年第一天大家帶著歡樂的心情,跟韓市長一起迎接,也希望高雄越來越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