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戰略為訴求 卓榮泰喊"主委挺主委"

蔡岳霖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補選民進黨在台北市拿下一席後,要趁勝追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強調,就算只是新北、彰化、台南要補選,但要以大戰略訴求,各地主委挺主委,讓過去或現在,擔任過主委的立委候選人,都能當立委,至於在台北市不用靠綠白合作,何志偉就能當選。未來有沒有機會綠白合作?卓榮泰強調,維護本土政權,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

主委挺主委一起當立委,立委補選在台北市嚐到甜美果實,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要在接下來的新北、彰化、台南再下一城。候選人都當過地方黨部主委,接下來黨中央要採聯合作戰,卓榮泰更打算到選情比較緊繃的彰化Long Stay,不過這回綠白分手,民進黨在台北市立委補選拿下勝利,接下來怎麼合作卓榮泰有Guts。

台北市選舉落幕綠白分歧似乎是愈來愈大,尤其選前何志偉被對手陳思宇的父親控告賄選,何志偉當選後砲轟柯文哲:「沒遏止惡質選風,請晚上好好反省」,雙方隔空交火,白色力量後繼無力,柯文哲的總統路似乎遇到了絆腳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