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官邸疑藏百萬? 許立明:勿在開工日造謠

高市長官邸疑藏百萬? 許立明:勿在開工日造謠 | 華視新聞
前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表示「要造謠,也不要選在開工第一天吧!」(截圖取自維基百科)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網路上傳聞高雄市長官邸藏有100萬現金,今(11)前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表示「要造謠,也不要選在開工第一天吧!」高雄市市長韓國瑜也表示,這件事情他並不知情,也表示若屬實,會請警察局照程序處理。

網路上瘋傳在高雄市長官邸發現100萬現金的傳聞,前高雄市長許立明今(11)發出聲明,並表示「要造謠,也不要選在開工第一天吧!」更請韓國瑜市長責請政風處和警察局立刻著手調查,並公開說明此事,以正是聽。

許立明也表示,官邸撿到錢是不可能的事!若真有此事,對內會立刻要求政風處調查,對外也有立刻報警處理。他也表示「要造謠,也不要選在開工第一天吧!」,也呼籲民眾切勿相信這些含沙射影的傳聞,也提到今年怪事特別多,籲請韓市長正視該問題,以安民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