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帳號設成KP2020 柯P選總統?

朱培滋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隨著2020年逼近,藍綠到底是誰要出來選總統,又或者象徵白色力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他要出來選嗎?昨(23)日晚間柯文哲出訪以色列,外界很關注,他新的LINE帳號KP2020,是不是為2020年選總統做準備?他表示是幕僚想要諧音柯P愛你愛你,跟選總統沒有關係!

深藍色西裝外套配襯衫,台北市長柯文哲穿的很輕便,在幕僚陪同下、出訪以色列參加全球市長會議,不過外界更關心的還是柯P要不要選總統,說的原來是柯P的LINE帳號KP2020,雖然說KP2020諧音是柯P愛你愛你,但北市議員認為柯P就是在為2020選總統做準備。

這次出訪,柯P還是唯一受邀的華人市長,這規格和時間點很難不被外界聯想,畢竟看看柯文哲的高人氣,一上飛機馬上有乘客排隊要求合照,彷彿成了小型見面會,還有人喊著要他選總統,他也笑著回好啦好啦,隨著2020年逼近,政治人物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