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出訪以色列 陳佩琪臉書互動放閃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問以色列,太太陳佩琪在臉書上發文,雖然她沒有跟著去,但都會幫忙打包愛心行李箱和藥品,隨後柯文哲也發文,謝謝陳佩琪!不過,雖然有太太放閃,柯文哲卻遇到,以色列總理放他鴿子,拜會行程臨時被取消。

出訪以色列參觀體驗無人車,短短三天台北市長柯文哲行程滿檔,不過新聞版面好像被同時間出訪星馬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比下去,人在台灣的柯文哲太太陳佩琪藉著"出國"為題 在臉書發文,說結婚這些年來只有一起去日本旅遊兩次,當上市長後也沒有跟著出訪過,但每次都會幫他打包愛心行李箱,準備換洗衣物以及最重要的私人隨身藥品,過沒多久柯文哲也PO文,放上自己準備吃藥的照片,還標記這些藥都是陳醫師幫他準備的。

接著還自拍送給陳佩琪,愛妻在臉書難得大方放閃,不過這趟訪問以色列出席全球市長會議,原本要和所有市長一起拜會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但總理臨時飛去俄羅斯和總統普丁見面

,行程臨時被取消,柯市長出訪有愛妻放閃,遇上以色列總理放鴿子,人不在台灣依舊話題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