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挑戰一日雙城 「以不同方式紀念228」

柯P挑戰一日雙城 「以不同方式紀念228」 | 華視新聞
(翻攝柯文哲臉書直播)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28日展開「一日雙城」活動,從台北騎腳踏車前往高雄。他在早上7點從台北關渡宮出發,他表示,要以不同的方式紀念228;上午10點半左右,車隊已經抵達新竹南寮代天府。

台北市長繼2016年挑戰「一日雙塔」之後,28日進行「北高一日雙城」挑戰,他表示,二二八和平紀念日雖然是悲痛的日子,但事件已經過了72年,希望用新的方式紀念,透過汗水表達台灣人奮發向上的精神。柯文哲的車隊上午7時從台北市關渡宮出發,由於連假車潮擁現,行程一度受堵,於10點半左右抵達新竹南寮代天府,延誤30分鐘左右。

但由於柯文哲下午要返回台北市參加二二八中樞紀念儀式,所以一日雙城的行程省略了中間路段,實際上只騎台北市到新竹,以及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到高雄這兩段路程。

柯文哲也在臉書專頁全程直播,由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柯昱安擔任解說旁白,第一段直播觀看人數在上午飆破43萬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