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接受CNN專訪 蔡英文:有信心2020會勝出

【更新】接受CNN專訪 蔡英文:有信心2020會勝出 | 華視新聞
蔡英文接受CNN專訪。(圖/翻攝自CNN)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6:30更新】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蔡總統是在本周一(18日)接受CNN專訪,主要是希望透過國際媒體,為台灣發聲,專訪中主要談及當前國際局勢,讓世界知道台灣為什麼重要,也向國際社會闡述兩岸關係以及台灣在當中的關鍵角色。

蔡英文在專訪中表示,她有信心會勝出大選,並說一直以來都在準備這件事,這是另一個挑戰,作為「總統」,不論順境或逆境,都會面臨挑戰。

主持人提及總統對2020總統大選的想法時,蔡總統則表示,任何現任的總統都會想為國家做更多的事,也會想進一步實現政策目標,這是很自然不過的事,她當然也希望未來的四年能夠繼續帶領國家,完成使命。

張惇涵補充,蔡總統在訪談的過程當中,也化身行銷台灣代言人,帶著CNN記者前往西門町,品嚐排骨飯、雞腿等台灣傳統美食,並推薦滷味伴手禮,總統希望透過這項專訪,讓世界看到台灣充滿傳統與現代的豐富面貌。

【16:00上稿】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19)日報導,總統蔡英文在專訪中表明,她將投入2020年總統選舉,競選連任。

蔡英文表示,她想要「完成」她對台灣的願景,任何在位總統都想要為國家做更多事,並希望在任期內完成所有任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