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316登場 候選人號次抽籤

張之晴 彭冠霖 劉漢生 謝忠義 報導  / 新北市

立法委員補選將在3月16日同步在新北市、台南市、彰化縣等地同步舉辦,上午也都舉辦了候選人號次抽籤。出戰新北三重的余天在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下抽到三號,和他第一次參選的時候,抽到同樣的號碼。選情激烈的台南市,擁有高知名度的現任國民黨市議員謝龍介抽出四號,民進黨提名的郭國文則是二號。彰化地區,代表綠營的黃振彥抽到三號,國民黨的柯呈枋抽到籤王一號。

代表民進黨參加,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的余天由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到達選委會參加號次抽籤,對手鄭世維早一步抵達,依照登記參選順序輪流上場抽籤,鄭世維拿到二號,余天抽到三號,各陣營有備而來文宣品立刻貼上代表自己的號碼,余天和鄭文燦也合體展開車隊掃街,拜託三重鄉親支持。

選情相當激烈的台南市上午也舉辦號次抽籤,候選人在大批支持者簇擁下抵達,場面熱鬧非凡,民進黨提名的郭國文抽出二號,知名度相當高的國民黨參選人謝龍介抽到四號,剛開始表情有點怪怪的,但支持者熱情不減立刻高喊凍蒜。

至於彰化縣的立委補選,民進黨提名的黃振彥抽出三號,國民黨提名的柯呈枋則搶下籤王一號。完成號次抽籤,選戰進入下一個階段,立委補選戰雲密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