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韓流"熱潮 謝龍介拚立委補選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立委第二選區補選,國民兩黨候選人展開最後的衝刺,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先前請來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還打著「立委選龍介、台南發大財」的口號,希望藉由韓流熱潮讓自己挺進立法院,而代表民進黨的郭國文,則是有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幫忙拉抬,在台南人氣仍舊很旺的賴清德,連著兩天陪郭國文掃街拜票,他說選舉要選同心的,拜託鄉親一定要讓郭國文當選!

走入人群走進市場,握住每雙手拜託再拜託,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陪同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掃街,雖然卸下院長公職,人氣還是強強滾,搶著握手也搶合照,賴清德又成了人形立牌,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請來賴清德拉抬。

而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則是搭著韓國瑜旋風衝人氣,還有競選總部外,也有韓國瑜的人形立牌,謝龍介說在韓流的加持下,他跟對手的民調已經逼近。補選之日進入倒數,國民兩黨都在做最後衝刺,謝龍介靠韓國瑜造勢,郭國文有賴清德力挺,拜託鄉親讓郭國文當選,保住綠營的這一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