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越六連線點跨國報導 華視多視角剖析川金會

韓美越六連線點跨國報導 華視多視角剖析川金會 | 華視新聞

劉持恩  / 台北市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27和2/28日即將在越南河內再次交鋒,世界兩大狂人「川金會」華視將派出最專業團隊以台灣的角度及美、朝、台、越、中五國牽動深入報導,除現場即時轉播最新動態外,另以多方面相報導,規劃不同面向的專題報導,節目將由先前就曾經透過特別節目,剖析川金會入圍卓越新聞獎的國際新聞節目主持人廖林麗玲和鄭朝文,再次聯手出擊,華視團隊更是精銳盡出派出資深記者尹智剛、李詩健、林季霏和劉俊男,前進河內和胡志明市,帶來第一手的美朝互動。同時華視也將越洋專訪美國、南韓和新加坡的重量級學者,透過多元視角,深入剖析美國、北韓和越南的角力與盤算給您第一線深入報導。

除了前線直擊,華視新聞團隊更以多面向專題報導,全面解析複雜的美韓越關係,像是越南被喻為自中國後下一個世界工廠,台灣及越南30年淵源深入探討,是一線之隔還是一道鴻溝?小英總統推動的新南向政策以及在越台商對本次「川金會」局勢聚焦以及越南共產體制下的貧富差距等等...帶您從食、衣、住、行十個不同面相專題,帶您揭開新崛起的越南神秘面紗。

另在棚內邀請到前駐越南代表黃志鵬、台灣智庫國際事務部主任董思齊、政治大學外交系教授劉德海、國際記者聯盟執委余佳璋、國際談判專家陳彥豪、越南YouTuber/2018年台灣國慶大典主持人秋姮、南韓美食達人姜育花等各領域專家學者以在地觀點分析國際局勢、美食和文化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越南和朝鮮半島。同時也從不同角度,解析這場國際聚焦的二度狂人鋒會。《川金狂人會-美朝越南交鋒》專題深入報導將於2/27下午2點至4點及2/28上午10點到12點在華視登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