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被爆「公出」在家睡覺 本人駁斥「無聊」

韓國瑜被爆「公出」在家睡覺 本人駁斥「無聊」 | 華視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翻攝PTT)
(翻攝PTT)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夜宿高雄彌陀漁村,卻因為太累而取消隔天(19日)的行程。但有網友在PTT上爆料,貼出19日市府的會議紀錄,發現韓國瑜以「公出」的名義請假,網友大力抨擊他假公出真睡覺。韓國瑜本人26日對此回應,認為網友放大檢視「很無聊」。

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在酒吧開直播,推廣高雄酒吧文化,然後直接夜宿高雄彌陀漁村,隔天(19日)卻對外宣稱太過操勞、以及感冒身體不適,為了在家休養,取消市政會議和4個公開行程。但有網友25日在PTT貼出當天的高雄市府會議記錄,文件上標註韓國瑜「公出」,對照市府「在家休養」的說法,讓網友質疑他假公出真睡覺。

對此,高雄市副市長長葉匡時26日表示,韓國瑜當天稍微休息後,一整天都是從事公務活動。對於高市府內部公文外流,他認為有些公務員存著看好戲的心態,但相信之後會越來越正向。

而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他當天完全照程序走,只休息幾小時之後就繼續工作,該做的事沒有停過。他說自己並非一覺不醒,這種事不用小題大作,只休息幾小時,放大檢視很無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