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舉辦義剪 親自替民眾擦指甲油

張之晴 李詩健 潘建任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民進黨的余天趕搭三八婦女節的時事話題參加義剪活動,剪頭髮、按摩、擦指甲油樣樣來,現場笑聲不斷。談到總統蔡英文前幾天突然造訪,余天說的確有跟總統要求協助,黨中央也立刻派了文宣部的人員進駐。國民黨的鄭世維則是繼續打包子戰,在三重發包子,不過選戰倒數計時,兩個人都說很怕最後對手出奧步。

這位太太很識貨,剪頭髮指名三號設計師,還有人要擦指甲油,讓雙手美美的,也找三號美甲師。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婦女節參加義剪活動,還找來同黨女性立委劉世芳陳亭妃幫忙站台,現場笑聲不斷。

大家也很關心另一位重量級女性,總統蔡英文的輔選行動,照片中蔡總統拿著手機記錄也和大家合照,幾天前的驚喜現身鼓舞余天競選團隊士氣,另一頭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再打包子戰,但話鋒一轉面對民進黨全力回防三重,鄭世維說就怕選戰奧步。兩個人都說怕對方出奧步,也喊話要來場公平競爭,就看誰能夠維持風度,漂亮贏得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