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力挺郭國文 陪走完14行政區!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立委第二選區補選,選情緊繃,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馬不停蹄掃街拉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更是陪郭國文走完14個行政區,不過在ˊ這麼敏感的時刻,卻發生砸雞蛋事件,一名男子先是到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的造勢場合丟雞蛋,接著又到郭國文競選總部噴漆,自首的時候跟警方說,只是因為對政治不滿。

郭國文的造勢大會,現場支持者,拿著小旗子猛搖,連下雨都澆不熄,他們的熱情,而一路輔選不遺餘力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再次站台力挺,感性的發言拜託鄉親,不要對民進黨失望,要把郭國文挺進立法院,只是郭國文的競選總部,卻被人噴漆砸雞蛋。

一名男子深夜搞破壞,不過郭國文說不追究,其實這名男子先是到,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的場子丟雞蛋,男子當場被警方壓制架走,台下一陣混亂,事後謝龍介表示,尊重民眾任何的意見,而砸蛋的32歲蔡姓男子,上午到警局自首跟警方說,沒有針對任何一方,純粹就是對現在的政治不滿,只是在補選日前,最後關鍵的黃金周,砸蛋事件難免讓雙方陣營緊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