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南南合作 韓國瑜訪中國南方城市

潘潔瑩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中國

高雄市長韓國瑜繼上個月出訪星馬行銷高雄農產後,今(22)日出訪港澳、深圳及廈門,韓國瑜說,高雄積極推動南南合作,共有兩條路線,第一條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有機會再到印尼及菲律賓,第二條則是今天出訪的中國大陸的南方城市,希望這回出訪可以滿載而歸。

繼上個月出訪星馬行銷高雄農產後,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起出訪香港、澳門、深圳和廈門,包括副市長葉匡時和七位局處首長隨行,妻子李佳芬也自費同行,韓國瑜說高雄積極推動南南合作,共有兩條路線,第一條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有機會再到印尼及菲律賓,第二條則是今天出訪的中國大陸南方城市,希望這回出訪可以滿載而歸。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小港機場,這一趟出訪港澳深廈,外傳香港會用最高規格來接待,還將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見面,韓國瑜表示不好意思,重點還是在行銷高雄。

韓國瑜抵達香港後,第一站會先進行市政建設參訪,預計中午左右會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見面,下午2點則會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賣水果」,韓國瑜上任後第二度出訪,妻子李佳芬自費隨行,因為最近眼睛不舒服,難得帶眼鏡露面,登機後還遇到韓粉,拿韓國瑜的新書請他簽名。

這是韓國瑜繼上個月出訪星馬行銷高雄農產後,第二次出訪,為期六天的行程滿滿,外界也關注這次簽約的金額是多少,韓國瑜說不預做揣測,就怕有時計畫會改變,將會每天跟外界報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