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初選對決 台南青年發起挺英連署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民進黨總統初選,兩大巨頭總統蔡英文以及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將在初選正式對決,近日有台南在地青年發起挺英連署,訴求「堅持改革、守舊退散」,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今(2)日還站出來以實際行動召開記者會公開發聲,而號稱全台最強里長的陳永和也現身力挺,而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過去長期經營台南市有多位黨內公職公開表態支持,上午賴清德出席一場加油站公會的新站開幕大會中,現場就受到熱烈歡迎,不少人更是高喊凍蒜!

一字排開手舉看板,大聲呼喊口號,一群年輕人站出來,就是要挺總統蔡英文,台南在地青年發起挺英連署,不到一個星期就近2000網友加入,上午幾個人更是實際行動站出來,而被稱為全台最強里長的陳永和,也現身來力挺。

青年軍挺蔡英文,而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曾經身為台南市長的他在台南的人氣也是紅不讓,中華民國加油站公會新站開幕儀式,賴清德受邀出席,受到熱烈歡迎,現場更有支持者熱情表達相挺。

民進黨總統初選,兩大巨頭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將在初選正式對決,兩人黨內的聲望都很高,地方也都各有支持團體,但也有很多人希望蔡英文跟賴清德能夠攜手合作,也被說成是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的最強組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