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霸王條款"可否決人選? 卓榮泰證實

蔡岳霖 薛松乾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初選,傳出有地方黨部提案辦臨時全代會,要求延長初選或是改變選制,如果沒被同意的話,全代會還會有"霸王條款",可以否決掉初選出來的候選人,主席卓榮泰坦承有類似的做法,但過去從來沒有用過,另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四月十日前要找黨內太陽見面,朱立倫否認,沒接到任何訊息。

聽到慶安宮主委,同樣也是賴清德舅舅童永喊話總統好,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笑的燦爛,只不過至今民意愛的不是他,美麗島2020民調高雄市長韓國瑜領先,不讓基層再擔憂,傳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四月十日之前將安排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聊聊,並分別和王金平朱立倫來場非正式會談。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沒有收到通知時間會空下來,朱立倫聽起來還好溝通,不過難的恐怕就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更在臉書大嗆王金平,全黨只有王金平一人反對徵召韓國瑜,難道全黨就要被王金平一人牽制,國民黨喬不定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立場也尷尬,先坦承有地方黨部要求辦臨時全代會,要求延長初選或是改變選制,甚至還有霸王條款。

2020總統大選藍綠人選還沒出爐藍綠主席都因為基層雜音,一字一句都要小心謹慎,以免惹的其中一方不高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