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公宅宣傳片 仿豪宅風吸睛衝人氣

蔡岳霖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宣傳台北市公宅,北市都發局推出宣傳片,旁白模仿建商豪宅廣告,內容還大玩時事哏,像是「不用到谷關,新鮮空氣隨手入袋」或是「同溫層」用語,截至十一點為止,就吸引了十九萬人次觀看,民眾也覺得拍得很好,不過藍綠議員,卻酸說不少都是過去郝龍斌的政績,也說明明是公宅,租金卻讓民眾卻步,已經失去了原本的美意。

空拍機拍下北市公宅美景,旁白還模仿了 宣傳豪宅口吻,外加不少時事梗,三分多鐘的台北公宅宣傳片,市長柯文哲臉書PO影片,推出不到二十四小時 截至31日十一點為止,就吸引了十九萬人次觀看。

民眾都說不錯了,柯文哲也滿意,都發局同仁不只把公宅蓋得跟豪宅一像,連宣傳片也用豪宅的風格,雖然有幾句台詞怪怪的,但還是把我們蓋公宅的幾個目標講完了,藍綠議員話很酸,也讓北市府澄清,影片裡有柯文哲任內發包開工到完工的青年公宅,下半年度還有北流、環南市場、大龍市場會完工,其他公宅也會陸續完成,不讓網友大讚的影片,反而成為公宅跳票的宣傳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