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花冠棄選! 力挺陳明文連任

張花冠棄選! 力挺陳明文連任 | 華視新聞
民進黨山區立委陳明文今(29)日完成黨內初選登記(取自陳明文臉書)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民進黨山區立委陳明文今(29)日在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副議長陳怡岳等人陪同下,完成黨內初選登記,原先傳出有意願參選立委的前嘉義縣縣長張花冠則發出棄選聲明,表示相當支持陳明文連任,盼未來能一同為2020總統和立委選戰奮鬥。

張花冠辦公室今(29)日下午發文表示,團結才是力量大的基礎,2020年總統與立委選舉唯有避免分裂,才能持續維繫民進黨於嘉義的優勢地位,因此,張花冠放棄參與此次民進黨立委初選提名登記,並支持陳明文爭取連任,共同為2020年總統與立委選戰而努力奮鬥。

根據縣黨部表示,目前僅蔡易餘、陳明文完成登記,張花冠則發出新聞稿表示「支持陳明文爭取連任」。

《自由時報》報導,陳明文受訪時也表示,許多鄉親認為以他完整資歷可爭取擔任不分區立委比較輕鬆,不過他始終認為留在地方與鄉親一起打拚更重要,因為可以繼續爭取嘉義的建設,以及守護台灣的主權。

張花冠棄選! 力挺陳明文連任 | 張花冠則發出新聞稿表示「支持陳明文爭取連任」(取自張花冠臉書)
張花冠則發出新聞稿表示「支持陳明文爭取連任」(取自張花冠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