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申台灣主權 蔡總統:團結就會贏

蔡岳霖 薛松乾 陳知學 劉漢生 報導  / 屏東縣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注2020總統民進黨的蔡賴之爭!先來看蔡英文出訪回國後,走訪高雄,現場加油凍蒜聲不斷,現在正是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階段,蔡英文也在臉書PO文,說團結就會贏;另一邊,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回到老家萬里辦簽書會,同時也重申蔡賴配不在考量之內。

總統蔡英文星期天(31日)到高雄,再提台灣主權,也不忘提醒高雄民眾,政府當然有在拚經濟,台下加油凍蒜聲不斷,面對中國蔡英文不退縮,黨內總統初選當然也不退縮。蔡英文臉書發文,說知道大家都很關心2020的局勢,對台灣的未來也很焦慮,但團結就會贏,像是對賴清德喊話。

賴清德選總統回到老家萬里辦簽書會,近五百位在地鄉親要給賴清德加油打氣,舅舅也專程從基隆過來力挺,賴清德更巧妙的用萬里特產番薯,重申自己為台灣打拼的心;賴清德說,番薯不論在任何環境都能生長,未來他也會用這樣的精神去為台灣做事。

賴清德一心參與民進黨內總統初選,不過丟出來的難題,卻也讓蔡賴相爭話題被愈炒愈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