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公開信 明年完成階段性任務

尹智剛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頭條話題!今天的震撼彈,副總統陳建仁宣布讓位,不再競選連任!這是首度有副總統在任內就表態不續任!他發給民進黨和支持者一封千言公開信,他說希望明年就完成階段性任務,促成民進黨最大的團結,這是他能為蔡總統做出的最好決定!此番決定,要否要促成蔡賴配,達成最高理想化,引發外界聯想。

副總統陳建仁宣布讓位,不再競選連任!他發給民進黨和支持者一封公開信,說他已經向總統蔡英文報告,階段性任務,希望在明年告一段落。他認為蔡總統連任過程中,應該要有更大的空間,同時也呼籲民進黨團結,給蔡總統力量,形成最強的組合。是不是也加入,促成蔡賴配的行列,引發聯想。

這是誰,被封為「大仁哥」的副總統陳建仁,出席中央社95周年社慶活動,卻叫不出「大仁哥」始祖,陳柏霖的名字,心情看起來一派輕鬆,因為陳建仁,發給民進黨和支持者公開信,說他的階段性任務希望明年告一段落,這是他能為蔡總統,為台灣所做出的最好決定。

言下之意不再尋求連任,被解讀將讓位給,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副總統陳建仁認為 總統在走向下一任的路程上,應該要有更大的空間,來促成民進黨內最大的團結,要延續民進黨的執政,要確保台灣的主權生存,要持續社會經濟的轉型工程,民進黨必須全體一心團結起來。

美國在台協會AIT也肯定陳副總統,在處理台灣SARS危機中的經驗及心得,確保政府機構在危機時刻的效率和透明,是美台的共享價值之一,讓出副總統位置,陳建仁將回到學術界,也說會為蔡總統祈禱會被大家珍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