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喊團結會贏 賴清德:走完初選

陳詩雅 陳知學 劉漢生 sng報導  / 台北市

蔡總統出訪回國後,週末行程不停歇,昨(30)日回到家鄉屏東後,今(31)日又走訪高雄,重申主權也提拚經濟,前市長陳菊和在地人氣王陳其邁陪同,現場加油凍蒜聲不斷,現在正值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蔡總統晚間也在臉書PO文,說知道大家都很關心2020的局勢,對台灣的未來也很焦慮,但團結就會贏,而賴清德則說已和協調小組會面,但堅持完成初選。

總統蔡英文星期天(31日)到高雄,再提台灣主權,來到高雄,也不忘提醒高雄民眾,政府當然有在拚經濟,台下加油凍蒜聲不斷,面對中國蔡英文不退縮,黨內總統初選當然也不退縮,週末來到高雄,前市長陳菊陪同之外,在地人氣王陳其邁陪蔡總統參拜。

蔡總統剛出訪回國,假日行程不停歇,看來為了初選,持續要和剛出書的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互相尬人氣。總統晚間臉書也發文,說知道大家都很關心2020的局勢,對台灣的未來也很焦慮,但團結就會贏,而民進黨初選協調小組也已經和賴清德會面,賴清德堅持完成黨內初選,看來雙方現階段只能搶人氣拚民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