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時差影響演講 韓國瑜提前一天訪美

潘潔瑩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又要率團出訪!這回是去美國演講加上招商,原本預計10日啟程,但韓國瑜擔心來不及調整時差,影響哈佛大學演講表現,決定和妻子李佳芬提早1天在9日出發,市府今(8)日也證實,韓國瑜將會見洛杉磯市第一副市長何契珍。

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率團出訪美國,把握坐鎮市府的每一天,主持道路安全督導會報前被問到,為何臨時提早1天訪美?外界也關注會與哪些美國官員見面,市府證實,會與洛杉磯市第一副市長何契珍會面,但屬於私人拜訪,不會在市府。

韓國瑜的訪美行程被外界視為投入2020總統大選的關鍵之旅,炙手可熱的程度,連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節目時還形容韓國瑜是「天菜」,韓國瑜聽到這樣的形容,忍不住笑出來。

這趟訪美行程,4月11日他先飛抵波士頓,到哈佛大學演講,參加波士頓僑社晚宴,隔天飛抵洛杉磯參加南加僑界晚宴,4月14日飛抵聖荷西,4/15在史丹佛大學演講,一連串行程到18日,返抵桃園,出訪期間的一言一行將被用放大鏡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