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列全球女性領袖地圖 蔡英文:相信自己

名列全球女性領袖地圖 蔡英文:相信自己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歐國家斯洛伐克30日選出史上首位女性總統,法新社31日在推特上以全球女性領袖地圖為題,特別將卡普托娃的名字加框予以肯定,右側還有台灣總統蔡英文。對此,蔡英文開心在推特上轉發並稱「相信自己!」

蔡英文開心在推特上轉發全球女性領袖地圖。(蔡英文Twitter)
蔡英文開心在推特上轉發全球女性領袖地圖。(蔡英文Twitter)

蔡英文今(2)日上午在推特上分享法新社所貼出的全球女性領袖地圖,她表示很榮幸被列入世界各地女性領導人地圖中,並稱「只要我們相信自己,我們就能釋放出無限的潛力...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女性領導者』這個詞已成為過去的未來。」

名列全球女性領袖地圖 蔡英文:相信自己 | 法新社31日貼文更新全球女性領袖地圖。(法新社Twitter)
法新社31日貼文更新全球女性領袖地圖。(法新社Twitter)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