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百日! 韓國瑜秀政績:滿意度61.3%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滿100天,今(3)日下午他在市府召開記者會,率領一級主管秀出這100天來的政績以及施政滿意度,達到61.3%,其中青年族群滿意度最高,有83.8%,他對於團隊拚拼經濟的成果覺得欣慰;不過同一天,基進黨的議員也檢視韓國瑜的政見,認為有10項都開了芭樂票,送了芭樂禮盒來呼籲市長快點兌現。

上任100天記者會,韓國瑜率領一級主管向外界說明,團隊這些日子以來的10大亮點政績,,同時也公布委託民間機構所做的民調,針對施政滿意度,獲得61.3%市民肯定,其中青年學生族群滿意度高達83.8%,而光榮感的部分,76%民眾感到光榮,女性民眾比率達79%。不願替自己打分數,但對於團隊的表現顯然很有信心。

不過同一天,基進黨的成員送來芭樂禮盒,檢視韓市長沒兌現的政見,,跳票政見包括,到現在小內閣還不齊全,先前說要邀迪士尼建樂園也沒了,愛情摩天輪沒實現,說要引進F1賽車同樣沒法做到,一直說政治0分、經濟100分,可是看起來有很大落差。負債難題怎麼解決?選前承諾何時兌現?市民睜大眼睛看,高雄人能不能真的「發大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