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訪洛城副市長 暢談城市交流

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在當地時間13日,拜訪洛杉磯市府,跟第一副市長何契珍碰面,雙方交流約一小時,韓國瑜受訪時表示,兩人有談到兩岸關係,對於城市交流和治理的經驗,也有短暫交流,接著韓國瑜出席全球玉山經濟論壇,致詞時一拿到麥克風,他發揮幽默本性,大秀歌喉唱歌,還問台下的人會不會唱。

短短30幾秒,高雄市長韓國瑜把所有山的歌詞倒背如流,唱完後說這要獻給玉山協會當會歌,訪美第四天,他參加全球玉山經濟論壇,一上台就展現幽默性格大秀歌喉,不過在台灣這頭,有綠營議員對他唱的歌歌詞內容,不大能認同。

同一天韓國瑜率領團隊,拜訪洛杉磯市府,從市政廳走出來,在他旁邊的,就是現任洛杉磯副市長何契珍,,先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出訪美國時也曾拜會這位副市長,談台灣產業狀況,這次韓國瑜跟她,兩人交流一個小時,談了些什麼,除了城市治理經驗,也聊到兩岸關係,他強調雙方聊的很愉快,沒有什麼敏感話題,也感謝副市長的熱情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