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內無共識? 吳朱會.吳王會全暫緩

國民黨內無共識? 吳朱會.吳王會全暫緩 | 華視新聞
吳朱會、吳王會全面暫緩(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原本預計在本週末以及下週舉行總統初選事宜的「非正式」溝通,不過國民黨今(6)日證實,黨主席吳敦義名(7)日與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的會面,還有4月8日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的會面全部要暫緩。

原定明日上午要登場的「吳朱會」,雙方為了要不要採公開方式隔空交火。吳敦義今日受訪時態度依舊很強硬,堅持不能公開,而其他有意角逐的人也說自己客隨主便。不過,朱立倫堅定表示,若不便公開會談,那麼會面就先暫緩。國民黨今日證實,吳敦義與朱立倫、王金平會談將延期舉行。

國民黨副發言人蕭敬嚴表示,吳敦義在盱衡整體總統選舉氛圍與變數之下,以及參酌各方意見後,國民黨一定會提名最強的總統參選人。吳主席堅信在全黨同志團結一致之下,國民黨一定能夠達到重返執政的目標,撥亂反正,讓民眾權益與福祉受到重視,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發展,經濟成長向前行,全民發大財。

對於國民黨中央的決定,王金平今日下午受邀出席全國反毒總動員街舞大賽時表示,有接到副主席曾永權的電話,表示因為朱立倫與吳敦義的會面暫緩,所以王與主席的會面也暫緩,而王金平強調,這樣的會面再安排就有,至於是否要公開會面,他說這要尊重雙方的意願,有些議題可以公開,有些則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