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公開.閉門喬不攏 藍營天王會面全喊卡

【晚間搶先報】公開.閉門喬不攏 藍營天王會面全喊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公開.閉門喬不攏 藍營天王會面全喊卡】

2020國民兩黨到底由誰出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這幾天原本安排,要和想選總統的朱立倫,王金平,及周錫瑋碰面,不過現在全部喊卡延期。原來朱立倫他主張,會面過程應該公開,不然就先暫緩。不過吳敦義沒答應,認為如果公開,豈不是在大庭廣眾下作秀。雙方各有堅持下,恐怕只能再溝通、找其他適當的時機點見面。

【蔡賴之爭延燒 傳挺蔡人馬要延後初選】

至於民進黨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前院長蔡賴之爭,協調時間只剩一星期,最近還傳出挺蔡人馬打算要召開臨時全代會,延後初選。總統蔡英文表示,將全力配合協調,而賴清德則是PO臉書強調,堅持走完初選程序,還說4月10號民進黨中執會之後,一定會依照黨主席安排,和蔡總統會面。

【母女逛鹿港老街被撞倒 騎士逃逸】

人潮眾多的鹿港老街,有惡劣騎士撞倒母女立刻逃離!當時一位媽媽牽著兩歲女兒走在路旁,結果被一輛機車高速追撞,媽媽當場倒地昏迷,女兒一度被機車壓住、流鼻血,痛得哇哇大哭,但這闖禍的男子竟跨上機車逃逸,肇逃行為被抓到最重可判七年。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