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編歌唱心聲 表態不考慮2020!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黨內太陽角力不斷,基層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馬競選的聲浪也沒有停過。韓國瑜走到哪,都被問到選總統這一題,或許是被問煩了,週六出席活動,竟然自編自唱,用歌聲表態不考慮參選2020。

而韓國瑜28日出訪回國,在機場被隨扈抱腿舉起,和支持者打招呼,行政院長蘇貞昌痛批,這是帝王心態,濫用警力。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大批媒體包圍卻唱起自己編的歌,不是在開演唱會,實在是被要不要選總統的問題給問累了。

基層力拱韓國瑜出馬,甚至主席吳敦義也新增了「特邀」一詞,希望黨內強棒加入總統初選,不過韓國瑜似乎志不在此,出席公益演唱會原本要和歌手合唱,為了趕行程匆匆離開,台上唱不成,下台用歌聲表態無意參選2020。

但除了選總統的每日一問,韓市長出訪港澳深圳,28號返台在機場被隨扈抱腿舉起,就為了和支持者打招呼,動作引發爭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批評,韓國瑜的行為不可取,韓國瑜強調如果對警察不尊重他可以道歉,會這麼做是怕接機民眾看不到他感到失望,超級政治明星韓國瑜,走到哪都是焦點,也難怪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