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辦投票「陳明通是否該下台」遭打臉 還罵網友「可恥」

議員辦投票「陳明通是否該下台」遭打臉 還罵網友「可恥」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在臉書上發起「陳明通是否應該立即下台」的2選1投票,選項包括「陳明通自己是政治禽獸應該立即下台」,還有「大家都誤會陳明通了所以不用下台」,結果在自己同溫層取暖沒成功,「立即下台」僅獲24%票數,「不用下台」則是76%票數。

最誇張的是有網友在投票底下留言:「陳明通根本不是在罵人民,也不是罵韓國瑜」,卻遭鍾小平回嗆「你跟陳明通一樣可恥」,也有網友回覆「這議員真可憐⋯⋯難怪被打臉打的這麼腫。你有種靠北老共軍機飛過來嗎?」、「說出事實而已幹嘛下台,就是有人為了小利而不要國家尊嚴跟利益,少拿求個溫飽當擋箭牌,你沒那麼容易餓死。」、「陳明通根本不用道歉,對號入座的都87」等等。

不過也有人認為「陳明通針對我們全部台灣人罵禽獸,包含在國外辛苦賺錢的台灣人,這位月領20~30萬的高官,是我們這些禽獸賺錢繳稅給他的,真丟臉有這種官,陳明通下台,蔡英文總統道歉。」、「恭喜鐘議員釣出一大堆1450,反正有事推給國民黨」、「下台」等等。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日前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說:「拜佛祖是我們的精神信仰、精神生活,如果人類只顧物質生活,每日吃得飽,那與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人類有精神生活所以會選擇去信仰佛祖,而自由民主也是我們的精神生活與信仰。」

結果這段話卻遭到扭曲並和前一段談韓國瑜的結合,謠傳變成「罵韓國瑜、人民禽獸」,網路上出現大量聲音替陳明通抱不平,並還原所有談話過程,連鍾小平臉書投票也自打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