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通為「禽獸說」道歉 張善政嗆「道歉就可以被原諒?」

陳明通為「禽獸說」道歉 張善政嗆「道歉就可以被原諒?」 | 華視新聞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在臉書炮轟陸委會主委陳明通(翻攝張善政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赴中港澳簽訂農產訂單,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昨(1)日接受廣播專訪時提及,「如果只為了生活吃得飽就好,那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引發熱議。陳明通今(2)日為此兩度鞠躬道歉,強調並非針對韓國瑜;不過,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在臉書抨擊,「陳明通道歉了,但這樣就可以被原諒了嗎?」

張善政在臉書表示,「民進黨得不到高雄,就要毀了她!從總統蔡英文出訪邦交國就開始指指點點,到行政院長蘇貞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的酸言酸語;連一向萬事不管、行將就木的活化石 NCC 也跳進來找麻煩。中央如此,地方也不遑多讓,整個高雄市議會,不問蒼生, 問九二共識,真不知中央歸職掌的九二共識,干高雄市議會什麼事?!更甚者,遠在桃園的『不分區議員』,也整天 po 一些黑韓的謠言 …。這些都算了,最無人性的,莫過於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說:『人只求溫飽,和禽獸沒兩樣』」。

張善政在臉書嚴正舉出三點對民進黨的強烈不滿:

第一、「賣台」是根據哪一條法律?!若沒有,可以如此入人於罪嗎?!你可以信口開河說賣台,我是不是可以也可以說你們滿腦子壞水,禽獸不如?!

第二、我請小編向網友邀稿 ( 本文影片 ),以轉達人民的憤怒與不滿!(還在陸續邀稿中,請網友發揮創意與正義感,繼續提供)

第三、陳明通已道歉但還不夠,光道歉太廉價了。公開發表這樣言論,只有下台謝罪!否則我將號召民眾到陸委會、民進黨中央黨部去抗議,直到陳明通下台為止。

最後張善政更在臉書以強烈嚴此表示,「真的很憤怒,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厭惡民進黨官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